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佳节送汤圆 情暖环卫工

2019-02-18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牛纪玲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牛纪玲)2月18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开展“送汤圆 敬环卫”活动,把香甜的汤圆和浓浓的关爱送给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

  一大早社区爱心居民聚在一起煮了一大锅热乎乎的爱心汤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环卫工人们边吃边赞:“这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感谢大石桥社区的工作人员,不仅慰问我们,还为我们准备这么多好吃的汤圆。”环卫工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意,感受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环卫工人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了艰苦的劳动,文明城市的创建,也凝聚着他们的汗水。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广大居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保持环境卫生,共同创造美好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