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妇女健康 大石桥社区开展“两癌”宣传

2019-02-22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马敏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马敏)近年来,女性宫颈癌、乳腺癌发病率不断攀升,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为提高“两癌”筛查的知晓率,推进妇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项目的顺利实施,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此次免费筛查的人群为35-64周岁的已婚妇女。为了让辖区每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计生协会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宣传,在各小区、居民楼道张贴通知,并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进行宣传,以此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适龄妇女的防治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让更多的适龄妇女享受到政府惠民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