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让食品更放心 大石桥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03-14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牛纪玲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牛纪玲)为深入宣传“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法,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社区人员及网格员向辖区居民、个体工商户发放了印有“消费者权利”和“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内容的宣传资料。提醒居民要理性消费,不要盲目随意购买市面上出现的各类保健品、药品,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科学消费、绿色消费的同时,树立居民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使消费行为符合安全消费的要求,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安全权益。

  通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居民对消费者权益的了解,增强了居民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依法维权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