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大棚房”治理推进会召开

2019-03-18 11:19:00 来源: 任城政府网 作者:

  3月13日,任城区“大棚房”治理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岳根才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佩岗,区政府副区长张德智、赵才文出席。

  岳根才认真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大棚房”及设施农业问题排查情况,就清理整治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他强调,“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没有任何退路,必须坚决不折不扣完成。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把清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决打赢治理攻坚战。

  岳根才要求,要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全面精准摸底排查,坚决彻底整改到位,为促进农业农村健康发展、实施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排查,摸清底数,切实把数据搞清、整准,确保不错报一个数据、不漏查一处地方。要严格工作标准,对照有关标准和要求,梳理检查“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将排查出来的“大棚房”问题依法分类整改到位。要全面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责任落实到人,强化舆论宣传引导,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

  会上,张佩岗对全区“大棚房”治理工作纪律和任务落实作了强调和要求;赵才文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