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解放路社区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2019-07-25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25日讯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靳于燕 魏倩)7月24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解放路社区张炳兰在蒲公英义工团的志愿者们及暖心港湾项目社工的陪同下,将11件亲手制作的夏衣亲手送到了社区空巢老人们的手里。

  在解放路社区居民活动场所,经常看到一位个子不高、身影矫健的老人,她就是解放路社区居民、解放路社区太极拳队教练张炳兰。今年68岁的她不仅热衷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且心地善良,充满正能量。作为社区蒲公英义工团的成员,她积极参加义工团的助残、扶老、扶贫等公益活动,捐物捐钱,她都走在前面。“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这是居民张炳兰常说的一句话。炎热的夏天到了,张炳兰想起自己的一技之长,就产生了义务为孤寡老人做夏衣的想法。于是她立说立行,提前帮老人们量体确保做出最合身的新衣。7月24日上午,在蒲公英义工团的志愿者们及暖心港湾项目社工的陪同下,张炳兰将这11件夏衣亲手送到了老人们的手里。

  张炳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因为受到了社区蒲公英义工团的感染,希望通过帮助空巢老人,让社会各界都来关注空巢老人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大家团结起来让老年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