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武胜桥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活动

2019-07-25 18: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丹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25日讯通讯员 韩丹 记者 宋子群)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大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24日,济宁市任城区越河街道武胜桥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系万家 监督管理靠大家”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社区网格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食品安全知识传单,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等,向居民宣传食品安全普及知识、食品安全法。同时结合《食品安全法》,针对与公众健康密切相关的食源性疾病预防知识、食品营养健康知识以及食品添加剂安全知识等开展普及宣传。

  本次活动,武胜桥社区利用相关宣传资料,让辖区居民更直接的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对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