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农业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任·你品尝”正式揭牌

2019-07-26 19: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钱兴飚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钱兴飚)7月26日,任城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召开,同时,品牌形象标识“任·你品尝”正式揭牌。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现场了解到,发布会以“生态运河岸,绿色农产品”为品牌口号,发布了任城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形象标识“任·你品尝”,意味着任城区以区域化公用品牌创建,驱动现代都市农业实现新跨越发展模式的全面开启。

  发布会上,15家企业被授予第一批“任·你品尝”品牌产品目录。济宁市任城区农业农村局与贵和购物广场、山东爱客多商贸有限公司、银座集团股份(济宁)有限公司、永旺济宁购物中心签约,成为“任·你品尝”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济宁市任城区优质品牌农产品走绿色通道,走进大型超市商场。

  济宁市任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为领表示,近年来,济宁市任城区狠抓农产品质量安全,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镇街特色产业,推进区域内农产品品牌整合。推出了一批质量高、品牌强、极具竞争力的农产品,全区“三品一标”认证产品已达102个,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展到8家、市级52家,省级标准化生产基地6家,17家企业先后列入“济宁礼飨”品牌目录。

  王为领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任城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目的是加快推进济宁市任城区农产品品牌建设,切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提高农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任城区将以区域品牌发布为契机,以创建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区)为抓手,努力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持续加大创建品牌推广力度,讲好品牌故事、发挥品牌价值、创造品牌效益,扩大任城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让“运河之都”孕育出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山东、走向全国,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