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关帝庙社区开展器官捐献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9-08-1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12日讯记者 宋子群)今日,济宁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志愿者联合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热心社会志愿者,开展了器官捐献科普宣传活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了人体器官捐献科普宣传单,并由济宁市红十字志愿者对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关帝庙社区负责人邹灵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居民对器官捐献的知晓率和接受度,弘扬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帮助居民排除对于器官捐献的顾虑,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于人道事业的深入理解,同时提高广大居民参与的积极性。

  “不少居民都对这样一种社会贡献的捐赠形式极为关注,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鼓励居民自愿登记器官捐献意愿登记表。”关帝庙社区负责人邹灵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