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粉莲街社区开展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培训

2019-08-13 19: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田文娟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13日讯通讯员 田文娟 记者 蔡国建)为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紧急救护意识,提高公众的健康素养和自救互救的能力,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粉莲街社区邀请阜桥街道(妇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春晓老师在社区开展应自救互救知识培训。

  讲座中,张春晓老师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典型的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呼吸道异物梗阻等方面的急救知识,并用人体模具为大家演示急救步骤和操作手法,把每一个重要的应急救护知识和动作都教给现场的学员,为居民带来了一堂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并组织居民进行实际操作练习。

  此次培训不仅使居民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大大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救护能力,也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突发事件能正确采取有效救护措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