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应急管理局首届党总支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08-22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亚东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2日讯通讯员 孙亚东 记者 宋子群)8月20日,济宁市任城区应急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宋刚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大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 济宁市任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刚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总支部委会候选人名单,并提名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票,经当场计票、报告选举结果,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以差额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局总支部委员会。根据选举结果,宋刚、杜宏志、李永、张强、孙亚东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局总支部委员。       

  “全体党员要以局党总支成立为新的起点,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扛起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坚持党建统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济宁市任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刚说,要始终把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作为应急管理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决落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绝不辜负上级党委和人民群众的信任重托,努力开创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