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08-22 20: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亚东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2日讯通讯员 孙亚东 记者 宋子群)8月20日,济宁市任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会议,济宁市任城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济宁市任城区应急管理局在机构改革后,重新制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岗双责”责任分工和责任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状,明确局科级领导干部和责任科室的具体责任,确保领导干部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时刻绷紧廉政弦。

  “对敢于顶风作案的害群之马,要坚决查处,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保障任城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济宁市任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刚说,济宁市任城区委、区政府、区纪委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任城区应急管理系统的良好形象形象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共同的努力和心血,决不允许极少数人败坏了应急管理系统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