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安阜街社区开展“初心·廉枕”严家风活动

2019-08-23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勤冉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3日讯通讯员 史勤冉 记者 蔡国建)为更好地推进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8月23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开展“忆初心 送廉枕”活动。

  据了解,活动中的枕皮全部由爱心针线坊的志愿者与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自裁、自缝、自绣做出来的。党员志愿者边学边做,从早晨9点一直做到11点,一针一线都饱含着对党员、邻居们的爱意和祝福,让党员们重忆初心,进一步增强思廉、倡廉、助廉意识。最后,把绣有“初心”、“廉枕”的枕皮送给了社区党员、军人家属,让他们在家庭、工作中永远勿忘初心,勤以立身,廉以养德。

  通过活动的开展,社区党员、群众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意识,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将反腐形势和廉政文化进一步深入开展下去,营造“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