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关帝庙社区开展“党员连心卡”活动 为群众排忧解难

2019-08-23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宋子群 邹灵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3日讯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邹灵)为切实做好对居民的服务工作, 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开展了“党员连心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社区居民送上了党员连心卡。

  据了解,“连心卡”服务对象覆盖整个社区,并延伸到外出务工人员、流动党员和留守家庭,重点对五保户、残疾人、老年人等特困弱势群体进行上门服务。

  活动中,关帝庙社区工作人员坚持一家一户上门走访,把带有温馨提示的党员连心卡,发给每位居民。“收到这样一份连心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76岁的老党员秦师傅收到连心卡时激动地说。

  社区支部成员通过走访发放“连心卡”,进一步了解了群众心声,为居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排忧解难,为建设新型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