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关帝庙社区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排查活动

2019-08-23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邹灵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3日讯通讯员 邹灵 记者 宋子群)为规范辖区餐饮门店的经营,维持辖区环境卫生,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2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的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餐饮门店进行大排查活动。

  此次检查以“两证”(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油烟油水清洗记录、泔水回收记录、店内外环境卫生、餐具消毒情况等为重点,严格要求所有经营食品的商铺,商家需持有《营业许可证》和《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亮证经营,要在商铺醒目的位置上统一悬挂。对不符合要求的商铺进行了纠正。

  通过此次大检查,对辖区内餐饮店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规范了食品经营环境,减少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能吃上放心饭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