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9-09-09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于京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于京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提高社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任城区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9月9日上午,社区副书记洪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纠正“四风”廉洁过两节通知》和《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党委书记陈晓曼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要俭以养德,廉洁立身,不触红线,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严以律己,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群众做好服务。

  在加强自身教育的同时,坚持廉洁之风进万家,以廉洁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9月8日下午,小闸口社区联合党委在太和桥网格党支部举办“中秋团圆情、廉政话家风”茶话会活动,邀请了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一起过中秋拉家常,提倡俭朴过节,以身作则,教育好子女,进一步引导大家自觉建设良好家风,增强家庭助廉助贤意识。参加活动人员就廉洁过节,树立良好家风开展了交流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