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安阜街社区开展中秋国庆“两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9-10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文卿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文卿 记者 杜倩)为确保辖区居民平安渡过中秋、国庆“两节”,进一步加强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排查和治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9月10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联合太白商圈、阜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运河城内超市、餐饮店热销的月饼、糕点等节令性食品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选取了中秋国庆节期间群众关注度较高的食品品种,查看了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要求商家严格按照贮藏要求存放,做好进货记录,对散装食品要求商家做好防蝇防虫等工作。同时对进商家进货查验记录、产品进货台帐和信息溯源凭证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掌握了辖区食品的经营现状,加强了对食品贮存过程的监管,努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双节”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