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来袭!2019任城工会会员家电选购会拉开帷幕

2019-09-10 19: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10日讯记者 杜倩)10日上午,由任城区总工会联合大众网·济宁和海信集团共同举办的“注册齐鲁工惠·购买家电钜惠”普惠活动暨2019任城工会会员家电选购会正式拉开帷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九龙家电太白店海信容声专区看到,部分指定家电款式都已贴上显眼的“工会专享”标识,方便工会会员识别。

  “我之前在任城工会的公众号上看到这个活动,知道今天是第一天,趁着午休时间过来看看冰箱的外形和性能,要是合适就买了。”任城工会会员张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己家冰箱已经用了很多年了,正好近期有换掉的打算,于是过来看看。“没想到任城工会会员还有这种福利,可省下来不少钱呢。”张女士开心的说到。

  海信空调导购员王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活动开始前就已经有人前来咨询,并决定活动开始后前来购买。“这次优惠力度确实很吸引人,有不少直接冲活动来咨询的客户。”王女士说,因为今天是工作日,所以活动最后两天人数应该有大幅度增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限下载“齐鲁工惠”APP并且所属工会为任城区总工会会员参与,凡是具备条件的会员,可根据本次活动要求,至九龙家电选购,选购时须通过手机登陆齐鲁工惠APP展示会员注册信息,经工作人员核实并统计后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