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善任城 济宁任兴社区助老志愿服务队进社区

2019-09-2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姜金丽 董福丽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21日讯通讯员 姜金丽 董福丽 记者 宋子群)为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入开展助老志愿服务。9月16日,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任兴社区联合济宁市任城区老年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助老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辖区按摩店的志愿者详细为大家演示讲解按摩的手法及注意事项,根据每位老年人不同的身体特征免费为老年人推拿、按摩,并给予合理性的运动及调理建议。同时,志愿者还为老年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政策宣传,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赞扬。

  本次活动将助老志愿服务渗入到社区服务中,让老年人深入了解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了健康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更好的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老年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