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5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程召辉 李月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5日讯通讯员 程召辉 李月 记者 宋子群)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进一步在辖区营造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弘扬法治的浓厚氛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在辖区红帆驿站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铁塔寺社区邀请了山东开正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给辖区居民解答法律疑惑,社区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劳动合同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婚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向居民群众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纠纷化解、禁毒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居民尊法、学法、用法。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进门面,向辖区门面宣传有关法律知识,发放宣传单页。法律志愿者就现场咨询女性较多这一特点,给大家普及了一下妇女职工权益等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居民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引导广大居民朋友们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