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12-10 20: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米金花 李月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0日讯通讯员 米金花 李月 记者 宋子群)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在辖区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铁塔寺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走进餐饮店,向店主说明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向餐饮店发放餐饮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号召大家从食品的选购、食品存放、菜品烹饪与传送等环节入手,加强食品卫生的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充分保障消费者安全消费。随后,社区志愿者对超市商品的保质期、密封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检查,并向店主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使居民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居民食品安全意识,促进居民生活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