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举办新春文化演出

2020-01-15 19: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尚允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5日讯通讯员 尚允 记者 杜倩)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5日下午,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小闸口社区党委举办迎新春文化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

  

  伴随着《中华全家福》悠扬的歌声,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豫剧表演《抬花轿》、歌曲《卡秋莎》、山东快书《草上飞与云中骑》引起阵阵掌声。节目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精彩不断,现场高潮迭起,欢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使居民群众享受到了文化创建的成果,体验到了政府文化惠民的政策。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观看,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同时也感受到社区文化的魅力,对创建文明、友爱、和谐的社区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