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后铺社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2020-05-29 15:52: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袁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9日讯通讯员 袁帅 记者 胡兆杰)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九小场所”安全防控工作,提升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29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后铺社区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检查中,社区网格员向商户宣传消防知识,现场发放“九小场所”明白纸,切实提高大家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网格员提醒商户要定期检查内部电器线路,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学会查找和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安全生产经营理念深入人心。

  为让辖区内“九小场所”人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阜桥街道后铺社区将加大整治力度,提高宣传频率,坚持做好常态化安全巡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