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后铺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风险“大起底”“大整治”活动

2020-06-02 09:46:5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袁帅 胡兆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2日讯通讯员 袁帅 记者 胡兆杰)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后铺社区工会对辖区居民楼栋、沿街商户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风险“大起底”“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阜桥街道后铺社区的网格员、工作人员对居民楼栋及单位进行了走访摸底排查,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居民楼道有乱堆乱放及乱拉乱接电线情况,少数商户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不强、消防业务知识不熟、对突发情况处置程序不熟悉等问题,后铺社区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责令立即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消除辖区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