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模式 济宁任城住建局开发物业服务监管“云”平台

2020-06-04 17:4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健猛 陈玉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健猛 通讯员 陈玉静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和物业企业服务质量,加大物业有关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业主对物业管理服务的认知,提高群众满意度,济宁市任城区住建局携手中国移动共同开发了一款集区政府物业管理部门、街道、物业企业、业主之间的服务与监管平台——“任城物业云”。

  平台通过政策法规、红色物业、物业课堂、每日一案、物业风采、行业活动、物业投诉、业务办理、便民服务方面内容的展示,实现物业有关知识的宣传、有关责任的明晰、有关群众诉求的处理、有关行业发展的动态及有关群众满意度的提升。

  该平台的搭建是任城区住建局紧紧围绕行业健康发展为基、服务民生为本的发展理念,切合市、区为民办实事工作需要,打造的政府高效、为民的工作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