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入人心 任城区后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2020-06-10 17:39: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袁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袁帅 济宁报道

  为增强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后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网格站在辖区如意新世纪小区开展“推广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展出了生活垃圾分类物流图解的展板,将分类垃圾桶摆放在小区的显眼位置,并向居民现场演示,只要将垃圾按照标准分类好,贴上二维码投放到正确的分类垃圾桶里,就能获得相应的积分。随后,社区网格员上门为居民发放可降解垃圾袋,倡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