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菜市社区召开创城工作动员大会

2020-06-15 17:2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程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程雪 济宁报道

  为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两委召集全体网格员和物业负责人、社区楼组长,召开了一次主题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迎查工作会议”的创城工作动员会,号召全体社区工作者行动起来,全体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会议部署了近期创城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创城宣传有关事项。会议强调,社区始终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要严格按照阜桥街道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思路,保持高度重视全力备战。

  会议要求以片区楼组长为辐射点,扩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到人人知晓创城工作、人人参与创城活动,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度和配合度。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要统一思想,形成创城合力,加大力度全面推进,力争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