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菜市社区党委开展“粽叶飘香,廉洁过节”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06-24 16:3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济宁报道

  6月23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党委开展“粽叶飘香,廉洁过节”端午节主题活动。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共同包粽子、共同学习端午节历史人物典故,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廉政意识,加大对党风廉政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把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廉洁过节。

  菜市社区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严格要求,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做到忠诚可靠、团结协作、勤勉务实、勇于担当、遵纪守法,老老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清清白白服务。

  通过此次廉政活动,菜市社区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