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不打烊 济宁任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服务获群众点赞

2020-06-28 11:5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李运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李运宇 济宁报道

  任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创新服务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精心打造 “仁诚服务”品牌,实行“365天不打烊”工作模式,建立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双休及节假日实行预约服务,领导班子带领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其他同志保持通讯畅通,随时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

  6月25日,爱客多商贸有限公司的程经理来到任城区为民服务中心,想要为公司鑫宇店、新华店27日店庆促销活动设置广告彩虹门办理临时性户外业务。正值假期,程经理对能否办成没报太大希望,只是想来试试看。令程经理惊喜的是,一进区政务服务大厅,便有工作人员热情的迎上前来询问,了解情况后,立即电话联系相关科室人员到场。当程经理拿到办理完的手续时,距他来到政务服务大厅仅过去了半个小时。

  任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便民利商、贴心服务作为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精减申报材料、压缩办理环节、提高服务效率同时,着力在创新服务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精心打造 “仁诚服务”品牌。任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立了“吐槽找茬窗口”、“兜底窗口”,建立了窗口人员无否决权机制。全面推行延时服务、帮办代办、自助指导、免费邮寄、免费复印、免费停车等服务。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目前已为近千家企业报销了刻章费用,为企业节省费用20余万元。

  今年端午节假日期间,共接受预约办理业务9次,现场办理业务5次,电话咨询14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7次,指导自助服务6次,满意而归的群众盛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把服务做得了老百姓的心坎儿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