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菜市社区积极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20-07-28 13:0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吕淑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吕淑红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宣传,广泛宣传肝病毒性肝炎可防、可治核心,7月28日,济宁菜市社区计生协会邀请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妇幼)社区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在万达华府1号楼院内开展了“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着重宣传病毒性肝炎的预防知识。医务人员给每位居民量血压,把脉,听心率,测血糖等,并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现在的政策好了,关心居民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检测,给我们身体健康保架护航。”社区居民说。

  本次活动,社区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品折页120余份。通过宣传,居民不仅了解到肝炎的相关知识,也树立了“爱肝护肝,享受健康的科学理念”,增强了健康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