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开展 “夏日送清凉 廉洁清风进社区”活动

2020-07-29 10:4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孙绪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孙绪青 济宁报道

  炎热的夏天,最辛苦的是一线工人,为让辛苦在一线岗位的劳动者们过一个清凉的夏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党委组织了为环卫工人、保安送清凉活动,同时也把廉洁的清风一并送到一线工人的心中。

  活动一开始,社区两委与环卫工人、保安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为他们送上清凉的沐浴露、毛巾、香皂等礼品,向一线工人送去暑日清凉慰问的同时,安阜街社区书记黄建文在慰问座谈上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阐述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倡导一线工人都要互廉互助、以德治家、以廉养家,发扬良好的家风家训。

  活动的开展,让一线员工人在感受党组织关怀的同时,增强了廉洁廉政意识,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和一线工人的联系,并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区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