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菜市社区开展严厉打击“两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宣传活动

2020-07-31 14:3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程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程雪 济宁报道

  7月31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计生协会在浣笔泉小区开展了“严厉打击‘两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为主题的计划生育宣传活动,并邀请阜桥街道(妇幼)保健院社区服务中心家庭医生来辖区为居民群众服务。

  活动开始,由社区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悬挂横幅,并向居民发放宣传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签定和选择性人工终止妊娠的有关规定折页,倡导男女平等的理念,改变居民的生育观念为重点,同时告知群众社区工作站设立举报信箱,实行有奖举报,发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大击“两非”活动。

  通过宣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辖区育龄妇女居民树立正确的婚育观念,使大击“两非”行动家喻户哓,从而实现出生人口性别比的自然平衡,促进男女平等和社会文明进步,倡导居民树立“男孩女孩一样好,女儿也是后传人,”婚育新观念,为严厉打击“两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