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交通运输局吹响封闭军训集结号

2020-08-11 16: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赵健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胜超 赵健猛 通讯员 田照春 济宁报道

  8月10日,济宁市任城区交通运输局在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召开行政执法人员国防教育暨封闭军训第一期开班动员会。226名执法人员将在5天的时间内进行全方位封闭式集训。

  据了解,任城区交通运输局集训时间分3期,每期5天,全局50岁以下226名男执法队员开展全封闭轮训,目的就是通过高强度的训练,增强全体执法人员的团结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养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全方位、多层次地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形象良好、纪律严明、战斗力强”的交通行政执法队伍。

  交通行政执法涉及面广,社会性、公益性、服务型都很强。一直都是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领域。任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的这次大规模集训,既是全面提升交通依法行政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的实际需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直接面向人民群众,只有做到交通管理贴心、行政执法用心、百姓生活舒心,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理解、认可和支持。

  这次封闭军训正值三伏天气,训练过程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提高素质的效果,也有效增加了全体执法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参加集训的执法人员纷纷表态,他们将把此次培训中所学的理论知识、军事素养、铁的纪律、团结协作的作风与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法、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切实履行好交通运输监管职责,确保辖区内人便于行,货畅其流,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