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启航 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开学季

2020-09-01 17:5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9月1日是济宁市任城区中小学开学的日子,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早早来到学校门口,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排队站好,测量体温后依次走进学校搭建的“梦想彩虹门”,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为这美好的日子写下幸福与骄傲,开启人生中一段崭新的征程。

  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新学期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张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传达了新学期祝福,并对新学期的到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班师生开始了“开学第一课”活动。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学生们每学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