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暨任城区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举行

2020-09-22 16: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济宁报道

  9月22日,由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任城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在济宁科技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20余名各医院科室骨干为前来问诊的市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同时向市民宣传高血压病、糖尿病防治知识、控烟限酒等各类健康教育知识,并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及愈后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让群众能够更加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防控的相关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为群众就医提供便捷的机会,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切实提升百姓健康素养,为建设健康济宁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