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朝阳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09-27 10:2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朱秀娟 李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朱秀娟 李文 济宁报道

  继“有事找帮办圆梦微心愿”活动开展以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朝阳志愿服务队积极认领实施,9月25日上午,南张街道朝阳志愿服务队西刘社区网格员们来到了社区居民高凤莲奶奶家中,高奶奶今年73岁,常年一人独居,随着年龄增大,老奶奶常感动孤独、寂寞,常常希望有人陪伴聊聊天。

  高奶奶看到朝阳志愿服务队又来陪伴她,激动的赶快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让她们赶快坐下来,高奶奶为人热情好客又健谈,还喜欢养花知道很多养花知识,不停的和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养花心得,志愿者们有的陪高奶奶聊天,有的帮奶奶打扫起卫生来,热闹的气氛让奶奶笑容满面。

  志愿者们深深的认识到,关爱独居老人不是一次帮助就可以的,而是要长久的关怀,让他们享受到社区的关怀和帮助,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呼吁大家多关心关爱老年人,积极行动起来,让她们更好的安度晚年、提高生活质量,让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走到老年人身边,帮助她们实现更多的心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