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中国梦 同抒运河情” 济宁新刘庄社区开展庆双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2020-09-27 17:1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张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张淼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共同庆祝祖国华诞与中秋佳节的到来,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新刘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爱心企业举办了“共筑中国梦,同抒运河情”文化惠民演出,给居民朋友们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文艺盛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在一首喜庆的舞蹈《丰收乐》拉开了帷幕;旗袍伞舞《烟雨江南》中,身着旗袍的女子,恰似从江南的烟雨里走来,如梦如幻;很多老戏迷对豫剧《抬花轿》连连称赞,台上演员们热情的演绎,让现场观众仿佛一起身在其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深受居民的喜爱。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文化氛围,同时更拉近了小区邻里之间的距离,使整个社区呈现出一种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