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 “中秋佳节团圆日 网格问候暖人心”活动

2020-09-30 17:2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颜田田 史先芝 胡艳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颜田田 史先芝 胡艳芳 济宁报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9月3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 “中秋佳节团圆日 网格问候暖人心”关爱探访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们一起为辖区困难家庭送上面、肉和月饼等,同居民一起包水饺,为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关怀和祝福,网格员们一边包着水饺一边和居民拉着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就找村委和网格员,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村委及网格员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提高了老人的老年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也对促进家庭和睦、构建美好和谐社区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