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与国旗合影 为祖国点赞”国庆节活动

2020-09-30 17:2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袁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袁帅 济宁报道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之际,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团员、青年志愿者在百花公园开展“与国旗合影 为祖国点赞”活动,倡议大家拍一张与五星红旗合影的照片,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中,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出了居民们对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团结友爱一家亲的真诚祝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有国才有家,国家是赖以生存的保障,国旗是国家的象征,看到国旗、听到国歌都有一种强烈的自豪感。

  此次活动旨在对辖区居民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引导大家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