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召开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评估现场会

2020-10-14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验收评估专家组到任城区对济宁市任城区田园综合体建设等两个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评估,听取专题汇报。

  据悉,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宏欣指出,任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引领作用,对标准化工作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推动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大,在完善标准化工作机制、出台政策措施、开展标准宣贯培训、建立标准体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促进了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将认真总结试点工作的亮点、经验和实践价值,加深对标准化的规律性认识,使评估验收工作成为持续深入推动标准化工作的新起点。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对推进区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唐口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大流店村党支部书记就田园综合体建设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济宁市任城区蜀兴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农业标准的实施情况及农业农机服务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