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健康扶贫走基层启动仪式举行

2020-10-16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李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李国华 济宁报道

  为加快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满意度,10月16日,济宁市任城区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健康扶贫走基层启动仪式举行,医院医疗专家同时为群众现场义诊。

  活动围绕“健康扶贫助力奔小康”,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仪式上,济宁市任城区安居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另立致辞,任城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朱庆,就如何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进行了解答,任城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朱梅就加快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落实进行部署,并宣布活动启动,向贫困群众代表赠送健康礼包。

  “近年来,各健康扶贫定点医疗机构紧紧瞄准‘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狠抓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要确保扶贫全面收官,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任城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说,各定点机构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组织,集中人力、物力,整合时间、资源,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带着感情,充满温度,走近贫困群众,把关怀和照顾,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