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善任城 欢度重阳” 济宁同仁老年护理院把“爱”送到身边

2020-10-23 21: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济宁报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济宁同仁老年护理院开展了“孝善任城、欢度重阳”关爱老人慰问演出活动,为护理院的老人带来节日的欢乐。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由济宁市任城区卫生健康局、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济宁市任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济宁市任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济宁市任城区老年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济宁市任城区南苑街道办事处主办,通过济宁市任城区老年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济宁市任城区同仁老年护理院、济宁市任城区九歌梆子剧团的精心筹备,为护理院内的老人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豫剧戏曲等节目。台上节目精彩、台下掌声不断,演员们还不时与老人们进行互动。老人们看的出神、听的有味、笑的开心,可谓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济宁市任城区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姚箐表示,举办“孝善任城、欢度重阳”关爱老人慰问演出活动,旨在进一步倡树“百善孝为先”的良好道德风尚,动员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开展养老孝老敬老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孝老爱亲、情怀感恩的浓厚氛围,推动老龄事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济宁市任城区同仁老年护理院是济宁市第一家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同时又是4A级社会组织及4A级养老机构,是济宁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医院。为老人提供集托养、医疗保健、康复疗养、文化娱乐、心理关怀等于一体的老年护理院。护理院推行“以医助养”模式,“医养结合”的服务,并在老年护理院内设立门诊,配备专业医护队伍,为每位入住老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针对老人的常见病、多发病,为老人提供咨询、诊疗、运动康复、护理及大医院转诊等多项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