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服务专员化身“楼小二”便民服务促和谐

2020-11-04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孙晓光 刘鹏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孙晓光 刘鹏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站的服务专员纷纷化身“楼小二”,全天候穿梭在商务楼宇,拿着帮办代办受理卡,向企业“接单”。

  “我们在海能电商园C座办公,天气逐渐转冷,希望‘楼小二’协调楼宇管理方召开业主大会,详细讲解冬季集体供暖事宜。”“需要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但不想去窗口排队,希望预约‘楼小二’用自助机代办审批,打印营业执照”......一个个需求被仔细的填写到受理卡上,“楼小二”们马上综合信息,实行统一派单,抓紧限期落实,明确专人回复,全程微笑、快捷、专业,这就是任城区仙营街道商务楼宇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站服务专员们的日常工作和品牌服务。

  今年以来,任城区人社局在三处商务楼宇分别设立了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站,覆盖400余家企业近四千人,服务专员吸纳楼宇党员、工会成员、企业职工志愿者等人员力量,组建“楼小二”服务先锋队,设立服务台账,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需求统计和问题归集,与管理人员面对面、线对线多渠道沟通互动,全面掌握服务对象的基本信息、经营现状和发展需求,提供帮办、代办、协办“三办”服务和预约服务。

  目前,“楼小二”已受理预约服务137个,上门服务达200余次,办结业务申请200余件,企业满意度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