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交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11-18 09:3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保障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从源头方面做好全面保障工作,近日,济宁任城交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深入到辖区客货运企业,积极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播放典型事故案例视频、发放冬季交通安全常识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宣讲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在行车过程中要做到安全行驶、文明运营,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宣传民警还对车辆进行安全设施检查如安全锤、灭火器、驾驶位防护窗等形式,全方面提高驾驶员同志在秋冬季节出行时的交通安全水平,确保驾驶员同志在日常工作时做到遵守交规、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