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举办“廉政摄影展”进社区活动

2020-11-24 09: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任城区阜桥街道安阜街社区小广场举办了“廉政摄影作品展”进社区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观。

  此次摄影展以“清风廉政”为主题,面向社区全体居民征稿,在收到的近千张照片中,最终选出这些富有廉政意义和感染力的风光摄影和纪实摄影作品并邀请社区党员群众参观学习,其中有美丽的运河风光,有细腻的生活写照,还有社区的各种廉政活动剪影,共展出图片100余幅,通过人物、风景等图片集中展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运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此次摄影展,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廉政文化氛围,并展现出反腐倡廉、清风正气的主旨,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对激发党员群众参与廉政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扩大党风廉政教育的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