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万达小区联合党支部进小区 服务民生解民忧

2020-11-27 15:4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晓晴 济宁报道

  11月19日,济宁市菜市社区万达小区联合党支部红帆驿站联合鲁宁红色物业共同走访辖区困难群众和辖区老人,向困难群众和辖区不方便出门的老人提供家庭设施维修、老龄补贴上门认证服务。

  红帆驿站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万达华府3号楼的张国庆家中,张国庆是残疾人家庭,夫妻二人都有聋哑残疾,生活中有许多的不方便,志愿者们来到他家中后,帮助查看了家中的煤气等生活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工作人员对户内暖气片进行了检查,并及时帮助张国庆给暖气放水,确保暖气能够正常使用,志愿者们的行为让张国庆一家感受到了温暖,张国庆的爱人也用手语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离开张国庆家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社区赵传刚老人家中。赵大爷一人居住,还没有进行老龄补贴的认证。志愿者在老人家中详细说明了来意,并为老人拍照,完成了老龄认证的工作。在临走前,志愿者还告诉老人,有事情找红帆驿站,工作人员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老人对志愿者表示了衷心感谢。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万达小区联合党支部将依托红帆驿站联合鲁宁红色物业,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贴心全面的民生帮办代办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