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万达小区联合党支部开展各项帮办代办业务

2020-12-26 18:5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万达小区联合党支部自下沉小区以来,一直秉承着服务为民的原则,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党支部红帆驿站通过帮办代办,上门入户等多种方式,为辖区居民解决困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功能,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万达华府1号楼的刘奶奶今年九十岁高龄,老两口年事已高,生活不便,刘奶奶老伴身体不好,不小心弄脏了被褥,需要自己拆洗干净被褥,但因身体原因,无法将被子缝好,非常着急,于是打电话给支部委员贾延芹。贾主任得知情况后,立刻带着网格员程雪上门,为老人缝好被褥,并贴心的为老人铺到床上。“感谢你们啊,党组织为我解决了燃眉之急啊!”老人感动的握着贾主任和程雪的手说。

  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万达华府3号楼的居民田阿姨向网格员李娜反映家中卫生间反味严重的问题,“楼下艾灸店里的气味全部都返到家中,非常影响生活。”居民田阿姨说,得知这一情况,万达小区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芳和网格员李娜、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到顶楼检查排气道,发现是建筑垃圾等杂物堵塞,导致排气不畅,于是立刻寻找工具,想办法将排气道进行疏通,确保排气畅通。随后刘芳和李娜共同上门,查看了居民家卫生间的反味情况,确保问题解决才离开。

  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万达小区联合党支部将继续秉承服务为民的宗旨,为居民开展各项帮办代办业务,让居民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拉近党组织和居民的距离,落实各项为民服务业务,让居民有事,第一时间找到党组织,为辖区居民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