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平安社区 济宁阜桥街道菜市社区开展消防演练

2021-02-05 16: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程雪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安全自我防范意识,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万达党支部联合鲁宁红色物业、网格员,在万达华府1号院菜市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家庭消防安全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家庭防火逃生等相关宣传资料,鲁宁物业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消防用具、挂宣传横幅。最后,安全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场的居民通过现场观看了解到灭火器的正确的使用步骤及方法。

  此次消防宣传及演练,使辖区广大居民详细了解到了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对策,掌握了一定的灭火、火场逃生的方法,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