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2021-02-07 15:2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赵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赵璐 济宁报道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飘香迎新春。为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7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在满庄社区开展了新春送福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任城书法协会成员、书法爱好者、热心居民等人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受到居民群众的广泛欢迎。

  活动现场,任城书法协会爱好者挥毫泼墨,墨香四溢,为居民写下了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一张张福字,代表着新春的祝福,书法家们送给在场的社区居民时,他们更是欣喜不已,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现场也是热闹非常,温馨喜庆,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社区文化生活,增添社区新年氛围,也为书法爱好者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加绚烂多彩。”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工作人员刘永华说,南张街道已经连续多年举办新春送福活动,坚持推进辖区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整合街道社区力量,谱写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