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举行首届楼长聘任、志愿者招募仪式

2021-02-09 18:1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程雪

  为更好的为居民服务,构建和谐社区,更好的搭建与居民的交流平台。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举行了首届楼长聘任仪式和志愿者招募仪式。

  本次菜市社区聘任的楼长都有着为居民服务的经验,热心楼长工作。在2020年疫情期间菜市社区的楼长和志愿者们,自发组织了一支居民志愿服务队;带头为物业捐赠防疫物质,在小区防疫卡点上值班,为社区居民保驾护航。

  在此次菜市社区志愿者招募仪式上,还有两位00后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在小区疫情防控中他们能够参加疫情防控值班;在平时跟随社区一起走访困难群众,参与辖区居民区大扫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仪式最后,菜市社区居委主任孟伟习要求楼长和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投身社区公益事业,不负居民信任,携手共建和谐宜居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