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发布

2021-03-29 08:34: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26日,任城区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发布,任城区事业单位继续面向国内外高校优选引进高素质专业化青年人才,引进数量70名。

  据了解,此次引进范围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98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所列学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8至2020年度全球TOP 200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引进条件为博士研究生45周岁以下(1975年4月7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7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生35周岁以下(1985年4月7日以后出生)。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7日9:00-4月10日16:00,查询时间为2021年4月7日11:00-4月11日16:00。报名人员登陆报名网站: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rencheng.gov.cn/col/col34424/index.html)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 : 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面谈、面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面向社会公布。

  对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聘前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并报任城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应届毕业生,先签订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人、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签字),待其正式毕业后再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在任城区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引进人才根据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模式,纳入编制实名制或人员控制总量实名制管理,同等待遇、同等对待。“优才计划”公告、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通知、公告等需要公开的信息将在各主管部门(单位)网站上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此次引才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